芜湖问答

银屑病抹上药膏后会出现蜕皮现象吗

1个回复219次浏览

2023-08-25 02:07:16 最后更新

银屑病抹上药膏后会出现蜕皮现象吗
问题描述:

我不久前被诊断出患有银屑病,医生给我开了一种药膏来涂抹。最近我发现每次使用药膏后,患处的皮肤会出现蜕皮现象。这种现象正常吗?为什么会发生?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减轻这种蜕皮情况呢?

精选回答因无法直接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正勇

张正勇副主任医师

芜湖市第一人民医院 皮肤美容科

免费咨询

蜕皮是银屑病的常见症状之一,使用药膏后出现蜕皮现象属于药物反应。药膏中的有效成分可以促进表皮细胞的更新,从而减轻病变。蜕皮即说明药膏在起作用,加速了新皮肤的生成。您可以在使用药膏前先涂抹一些保湿霜,帮助缓解皮肤干燥和脱屑现象。同时,与医生沟通,根据病情调整药物使用方法和剂量也是必要的。请坚持按医生的建议使用药膏,并定期复诊以进行病情监测和进一步的治疗调整。

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有疾病请去医院及时就医,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猜你想看
春天会诱发银屑病吗银屑病需要忌口吗请问西安银屑病医院哪家好手指上的银屑病是什么原因引起的泡艾对银屑病有什么帮助吗银屑病有哪些有效的治疗方法
相关推荐
资讯
问答
百科
资讯
问答
百科
话题
医院
医生
当前位置:芜湖主页>芜湖问答>正文
疾病方案咨询 免费电话 快速问医生